close

我是武賀  

 

 第二個小朋友是武賀!

102年11月25日遇見他是在鄰居家門口

他小小的髒髒的

是叫聲很宏亮很淒慘

被丟在一個紙箱中

紙箱裡有好心人放了一整隻比小貓還大的魚

搞得他全身都是魚腥味

剛好武克拉今天要打預防針⋯⋯

於是我決定帶牠一起去

不去還好

去了我的心都要碎了

我請醫生替牠檢查

只說牠很髒營養不良

我發現牠沒站起來過

請醫生檢查照X光發現牠四肢斷了三肢

而且肚子裡也有一些不像食物的東西

因為牠太小,無法手術

斷肢的部位又無法固定

醫生請我要有心理準備牠可能會么折

回到家我決定叫牠武賀

希望牠會好好的。。。。。

 

102年11月26日武賀終於還是去住院了

9點多牠突然又吐了一大堆

吃的不好又吐一堆

我決定帶牠去看醫生

抽血結果很糟,紅血球過低,白血球過高,最糟的是高血鉀症

醫生幫牠打上點滴辦理住院

醫生再次叮嚀我牠的狀況很差,隨時會死

我突然止不住眼淚流下來,帶著空箱子騎車回家,一路狂哭。。。。。

 

 

現在他完完全全的康復了

是個活力十足的小男生

一點也不像有斷過三條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喵家的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