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好多飼主會幫心愛的貓咪選購美麗的項圈

我真的覺得應該要立刻寫下這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

 

一次偶然的機會在FB看到一個義賣活動資訊

於是留言表示要參加

當天我準備了許多自己手作的美麗項圈

一位參與義賣的中途姐姐告訴我這樣的項圈不適合貓咪配戴

我聽到有點傻眼

她告訴我一個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

一般市面上的安全扣環長的像這樣

安全插扣

 

大家或許很疑惑這樣扣環有何不妥???

中途姐姐說貓咪跟小狗不一樣

貓咪會跳上跳下的

時常在家具上穿梭

萬一項圈被鉤住是很危險的

她說有貓友的貓因此吊死

所以貓用的安全扣環絕對是要用力拉就會鬆開的

我真的是上了一課

回到家立刻上網找真正的安全扣環

終於讓我找到了

是長這樣的啦!!!

貓用安全扣環

 

可能你(妳)看到這裡還不太清楚

我做個實驗給你(妳)們看吧!!!

    

 

 

 若影片無法順利播放可點選以下連結

 

http://youtu.be/UpxKPpPqyzc

 

 

 

arrow
arrow

    武喵家的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